phone
  天津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PET-CT中心又称为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PET-CT中心,为天津地区配置优等的PET-CT中心之一,天津武警PET-CT中心成立并试运营以来,已有众多患者以及健康人士受益。   与既往所有的PET-CT相比,该型PET-CT具有更快的扫描速度、更大的视野范围、更少的辐射剂量和更强大的病灶诊断能力。常规情况下肿瘤检查时间可以节省将近一倍,并且获得更准确的诊断图像,受检者的检查舒适性得到了明显提高。   天津武警医院PET-CT中心也是天津为健康人士提供VIP服务的“高等查体中心”。它依托武警医......[详细]
天津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PET-CT中心常见问答详情

武警医院专家提醒甲状腺患者需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2016-01-20

甲状腺瘤病人需要注意什么

1、甲状腺瘤的病人,生活中的习惯要注意保持,戒烟戒酒是必需的,还有些不良癖好或习惯也要改正,病人还要进行一些适度的体能锻炼,可以做打打太极或是慢走或散步为主,可是要讲究适度。

 

2、甲状腺瘤的病人,再生中要积极鼓励他们多投身于一些有益的各项户外活动,多多诱导他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在闲暇的时候可以培养各种有益的兴趣爱好,像是音乐、书画等等,借此稳定情绪,陶冶情操,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 

3、甲状腺瘤病人在运动的时候不要过于剧烈运动,更不要操之过急,急于事成,所以体能锻炼中,要告诫病人不可急于事成,而应稳步、循序,讲究缓图与渐进。

 

温馨提示:上面的护理方法可以让病人免得遭受痛苦。我们应注意病人的饮食,多吃一点清淡食物,而且要注意控制饮水量。手术后要注意病人情绪的调节,而且要保持好的习惯,多注意休息,避免劳累。这样疾病才能更快恢复。


 

现在可以通过网上预约天津武警医院或电话预约了解详情:400-668-9903

天津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动态
PET/CT检查提醒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预约绿色通道
姓名:
手机:
医院:
天津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地址
  • 地址:天津市东丽区成林道220号
乘车路线
天津市东丽区成林道220号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